Worth Words

happy

A Glimpse

来自牙买加旱季的风徐徐拂过,斑驳的光影散落在年轻的脸上,一抹亮光倾注在眼睛里,悄悄地言说着内心的想法。闲暇的时光流转,伊丽莎白如同加勒比似乎永不西沉的红日一样充满生命力。躺在草地上的她心里正想着为什么父亲还不同意让她学着骑马,去感受一番迎风狂奔的感觉,而是在跟这个军官交谈——谈着一些她并不感兴趣的事情。

 

 斯旺总督好几次发现了她并不端庄的行为——客人来的时候并没有礼貌地接待,反倒是像个野丫头,胡乱地把自己丢在草地上。

 

詹姆斯·诺灵顿在和这位令他尊敬的总督交谈时,竟也会时不时偷偷看一眼远处的伊丽莎白——尽管他知道这样是极为不绅士的行为。

 

他有着一双灰绿色的眼睛,深邃得像英格兰深秋时的海,当他们的话题谈到皇家港的建设上时,他突然发现那个十七岁的伊丽莎白歪过了头,正看着他们。

 

他蓦地恍了神,睫毛颤动了一下,他一时想不起来什么时候有过这种感觉了。



评论

热度(23)